在這2007年的最後一天,最後幾個小時裡,我到了最近在脫殼版上火紅的V Salon燙捲毛,這次的照片,等設計師放到相簿上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預約的是大家首推的設計師 - Hedy,(偷偷說:我覺得她長的像潘迎紫>////<*)一踏進V Salon,看到「HAPPY HAIR」幾個字,感謝好像真的很「happy」唷!

櫃台小姐先請我寫一張個人資料,除了基本資料外,還要填寫,這次造型想要的風格,平常照顧頭髮的習慣之類的,對於「風格」這個選項,好難唷~ 每一種感覺都不錯,哈哈!不過最後我還是勾了當初最想要的「可愛、甜美」,要可愛甜美,只能趁現在還沒畢業的時候了,以後我希望的造型就要個性一點了。

填好表之後,Hedy剛好從外面進來了,我是到三樓的座位,旁邊幾個設計師,聽他們聊天的過程,知道了其中一個是Connie,另外一個是Kate,每一個設計師都很活潑可愛,而且貼心>W<,從一開始溝通要什麼樣的髮型到洗髮、動刀、上捲子、烘髮都是同一位設計師,這種感覺真好,就是「被服務」的感覺,不然去過這麼多家沙龍都沒有這樣的服務,因為Hedy知道我要去教會跨年,所以整個流程三小時內就結束,真好。

溝通的時候,我翻了好多本髮型書,多找不太到我想要的甜美的感覺,大都是柔美大捲,我想要可愛可愛可愛呀!!!後來還是Hedy推薦了我一個,哇嗚~就是這樣!後面要蓬鬆,燙高一點,中捲,層次稍微修高一點,才不會燙起來,被頭髮的重量拉成大捲,嗯嗯!ok!動刀吧!

洗髮的時候,Hedy還有教我怎麼懶人護髮,非常適合我這個對整理頭髮很懶的人,哈哈!就是洗澡之前,先洗頭,抹上護髮的東西,再用鯊魚夾或是浴帽包起來,然後開始洗澡,洗完身體之後,再一起沖水就可以了。烘髮的地方,Hedy也有教我怎麼烘會更好,不過我還是好懶,但為了這個可愛的燙,我會努力維持的!!!

最後我還拿到一個紅包,裡面是Hedy寫給我的卡片 - 「新年快樂」、一張VIP貴賓卡、還有三份燙染之後,護髮、造型的說明,只能說「足感心」。

新年新髮型、新心情,喔耶!



ps.不過要看設計師的功力,要在第一次洗頭髮之後才會知道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