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在奇摩購物中心發現的,很「正」的鞋子,我買的是「藍綠色」,沒辦法,她美的讓我「窒息」,於是就下定決心買了,而且網路上也有人推薦說:實品真的很漂亮且Ashley的鞋子皮軟又好穿。沒想到,剛剛試穿了一下,真是令我「驚為天人」,那種柔軟與包覆感,當下真的有一種幸福又感動的感覺。最近體會到了「要對自己的腳好一點」,我想,買到這雙鞋,真有一種仙度瑞拉的感覺,哈哈!就是太夢幻了!連我大弟都覺得像灰姑娘的玻璃鞋:P








-------------轉自Ashley---------------
‧鞋跟高度:4.5公分
‧產品顏色:藍綠色
‧材質:皺漆軟皮革(人造合成皮透氣真皮內裡+Ashley專屬刻字橡膠超防滑鞋底+真皮木紋層皮鞋跟)


Ashley的配件:
1. 精美鞋盒*1
2. 精美防塵套*2
3. 半墊一組(還不是泡棉的那種,是透明的果凍墊喔!)
4. 後踵貼一組
5. 替換鞋跟一組
6. 精美購物袋*1
7. 保固及售後服務說明書
8. 防潮包*1

哇~ 拿到這些真的會很開心欸>W<
Ashley‧愛雪麗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