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鄭詠要我想五個感謝主的地方
今天po一下跟大家分享吧~

1. 感謝主讓我可以跟鄭詠很開心地度過每一天,而且愈來愈拉芙~>W<=
2. 感謝主讓我的家人可以平安喜樂,雖然生活不是富有的,但也不虞匱乏
3. 感謝主讓我可以繼續學習我所喜愛的法文,且在這條路上賜了許多天使給我^^
4. 感謝主讓2007年資管營如此順利,不用再煎熬一次如2006年的苦痛,雖然每一屆有每一屆的困難,但我相信有主的帶領,主將給我們更多更多更多的學員
5. 感謝主讓維修隊的隊務可以順利推展,雖然中間有許多困難,但我們至少可以繼續擁有3/4的隊員,甚至更多~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地方都可以感覺到主的奇妙恩典,要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這是我在2006年資管營的時候,跟喜悲的期許,已開心感激的心度過每一天,你會知道這個世界是多麼的豐盛,主賜了這麼多的幸福在你身上。

感謝主!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