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GOD = 

GOOD - GOD =

看完阿芳先生這兩篇挺有感觸的
覺得形容的好棒、好貼切
在阿芳先生的書裡面還有禱告文

感謝主讓我花了二十幾年去體驗濃縮過的人生。
感謝主讓我花了二十幾年去累積多元化的技巧。
感謝主讓我花了二十幾年整合我的人生與技巧。
感謝主最後又讓我花了兩年去創作了這些圖文。
感謝主最後也讓我用自己的方式去出版這本書。
感謝主賜給我這一路來最重要的一部分,堅持。
讓我可以堅持到了現在,不管經歷了多少困難,
我都深深地感謝著主為我這一切的安排。阿們。

主啊!我願意把一切都交給您,請您帶領著我,
走向您為我安排的道路上;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
上星期去了靈糧堂,
寇紹恩牧師為了四個月後一個關於中華民國重要的日子
準備了一本120天的禱告手冊
本來還好,那天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
但聽到他說:「不管藍,不管綠,不管統,不管獨,我們只要神為我們揀選最好的,我們要復興中華民國!」
那個當下,我的淚水整個就潰堤了,怎麼樣也止不了心中的感動
這種心情就跟我看孫運璿傳一樣
「我要為我的國家,我的人民」
不過我是之前才知道蔣中正跟蔣經國是基督徒呢!哈哈

今天看到Bernard桌上有柯馬太牧師的DM
喔~ 才知道老師也是基督徒呀
跟他說我會跟男朋友去士林的教會
他問說:靈糧堂嗎?
哇~!酷~感覺很多人知道欸
因為Aline好像也知道
然後今天放學的時候,遇到儷馨
她在發讚美社的DM
喔~ 原來她也是基督徒
DM可以直接貼隊辦呀!不用客氣啦~
而且我覺得讚美社每次邀請的音樂家都好棒的樣子
也是一個不錯的饗宴呀
調和一點維修隊的陽剛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