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三的作文:
        為何總是找不到女友勒……偶長得又不難看,只比金城武遜一點點……比他矮四公分……聲音比他好聽^^,嘿美!說得比唱得好聽ㄟ……偶都被痞子蔡騙了……上逼逼ㄟ思找女網友……哇哩勒……蝦咪輕舞飛揚騙笑a……看過哪隻大象會輕啊??……

請重新改寫為可與大眾溝通的文字

        為什麼愛神邱比特的金箭總是從我身邊錯過?為什麼月老的紅線總是綁不到我的小指?唉!只能大嘆三聲無奈。瞧瞧鏡中的自己,雖不比潘安,但也只稍遜於金城武,雖不及他的身長,但也只稍減四公分而已,可我的聲音猶如黃鶯出谷,宛轉動聽呢!這即其所不能比,現實和夢想總是有差距的,受了蔡智恆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影響,決定到網路上尋找屬於我的「輕舞飛揚」。豈知現實果然是殘酷的,那「輕」舞飛揚肥壯的身軀狠狠撞碎我的美夢,天啊!一場惡夢,只見我從床上驚坐而起,身冒冷汗,喔!刺眼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