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3/15
我在主的寶座前決志了
也許正好因為有一份很深的感動在心裡
不是第一次聽到牧師詢問決志了
但今天...
卻不自覺地淚流滿面
這是以往不曾發生的事
所以
我踏出了這一步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
今天我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
我願意將一切交在祢的手中
願祢與我同在
洗清我的罪孽
讓不好的遠離我
請祢引領我走在祢的道路上
並更新我
我知道祢必會為我揀選最好的
也請祢將這樣偉大的祝福帶給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將一切的榮耀歸給 神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來禱告
阿門


話說
我才踏出教會
鄭詠媽咪就傳來簡訊
沒想到報馬仔的手腳真快
哈哈
來自Shelley阿姨的祝福:
Dear Iris, 
言語不足以訴說我知道妳今晚決志心中的喜悅,及對 神的感恩,在基督裡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願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喜樂平安常與妳同在,妳手頭的工蒙祂的保守祝福,妳的家人也要因妳蒙福。
love,
Aunt She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