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ptt - JackLee 版

1*
傑:好好好....記0.5次缺點(在黑板上畫個正字外框)
同學:噓.........
傑:好好好....1.5次缺點..
同學:噓.........
Part1.
傑:同學,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啦..同學,在降我用台語上課喔
怕(拍)+怕=2怕....來..
(以上皆為台語)
好好好...ㄜ...因為老師是宜蘭人,高中之前都是講台語....
Part2.
傑:同學,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啦..同學,在降我用英文上課喔
Please turn to page 23.......%$#@!&*
(以上一串有點破爛的英文)

2*
ㄟㄟㄟ...同學..十禿九富...我就是那一個現在還在努力

3*
請全班同學牛排一"克".......1g

4*
某次課堂上終於柪不過學生
傑sir很慷慨的說:
好!我就請全班喝一杯星巴克!

一杯哦!
是一杯喔...

5*
要請客時...

傑: 同學!!你們忍心嗎? 看我還要養一家老小十幾口
同學:忍心~~~
同學甲:哪有十幾口
傑: 阿!我家魚缸裡金魚十幾隻你們不知道嗎?目前還在增加中...

6*
(進行有獎徵答中.......)

1.每個人答案都一樣........
傑哥:看來我今天是凶多吉少了.......

2.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傑哥:喔~? 每個答案都不一樣 這是我最喜歡的結果~
     (↑還帶著一抹匪夷所思的微笑XD)

3.結果出來 有人錯了.......
傑哥:恭喜這位仁兄獲得小烏龜一隻..........槓龜!!!

7*
老師的告白

  原本希望自己能夠成為這黑暗補教界的一股清流

    怎知經過多年的教學

      才發現自己是補教界的一股寒流....

8*
            下次可以找老師發功幫你加持
            如果不夠可以拿準考證給老師簽名
                 不然也可以索取簽名照當護身符
                      帶在身上可以避邪
                       貼在床頭上

 

                            可以避孕

 

 

                        加油! 加油! 加油!

9*
            任何大事都由我決定 , 小事都由老婆決定
                    至於什麼是大小事
                    則由老婆大人決定

10*
       各位同學你們知道嗎,今天我要來上課師母抱著我的大腿不准我 來上課還跟我說:「傑,不要去嘛。」所以我今天能來上課是費盡千辛萬苦把師母打暈,我才能來上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