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ptt - JackLee 版

1*
什麼玩意兒嘛(國語)...謀蝦愛作(台語)

2*
詛咒你拉肚子三天 聯考那三天

3*
同學,我詛咒你掉頭髮掉三根... ...每天掉

4*
這題是日本題目喔 有沒有聞到蘇西還是撒西米的味道

5*
  (同學們在跟傑哥「花」「flower」要求毀滅版時...)
   老師:同學們不要再跟我「花」跟我「flower」,老師就講一個毀滅版的觀念好了...

6*
  (傑哥招牌笑話結束後.....)
  學生:老師~~剛剛那笑話是什麼意思?~~~
  老師:老師剛剛突然三太子上身,剛才說了什麼我也不清楚,這題的觀念是...

7*
老師解完某年聯考題後說:
你看看,這題出的那麼簡單,簡直侮辱你們的智商
然後台下同學:#$!%$%!%
老師:什麼,儘量侮辱沒關係

8*
當老師錯誤的記錄達到2.5次的時候
眼看才上不到一半的時間
老師突然裝死說.....
各位同學,現在我們請到李傑的雙胞胎弟弟李小傑來這邊上課XD

9*
恭喜得到牛肉麵一碗
滿二十歲還有牛肉場一場...
李傑老師家,我自己跳

10*
忙中有錯

    錯中有忙


             茫 茫 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