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決定早上10點是死線時
9點多我就開始在尋找主任
那時候 跟北滴 修仔聊聊
大家真的捨不得
可是必須以學員的安全為優先
以及營隊的負擔能力為考量
十點聯絡到了主任
主任建議採取第二個方案
"星期四一早把學員送回家"

既然這樣 就採取我們的B計畫吧!
將舞會跟惜別晚會融合
讓大家過一個不後悔的夜晚!

接近十一點時 當我要跟組長群宣佈這個決定時
我的手與腿一直是顫抖的
才知道要講出這樣的決策時如何地難以啟齒
要不斷地自我心理建設
我很心疼 真的很心疼
大家努力了這麼久 就要為這個莫名其妙的颱風 打斷成果
雖然說大家都有心理準備了
但是 要說出口 真的很難 很難
顫抖地講完決策 大家開始動作

幸虧大家長久以來的默契
可以隨機應變
雖然流程不斷地偷偷更改
但既然是FREE DAY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欣潔跟詹焜真的是優秀的隊輔長
他們希望在我宣布這個消息時
他們可以先跟組員溝通 做好心理建設
當我看到大家的眼眶裡泛著淚水
我就知道 大家真的用了心
"班導 加油!"

從中切斷這個營隊
就像自己親手殺了自己的孩子一樣
是有多麼多麼地捨不得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