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欣潔提到了日文營在問颱風來了怎麼對應

我才發現 原來颱風已經這麼近了

晚上開著緊急會議 討論著應變的措施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要完成這個營隊

我也是 畢竟這是努力了一年的成果

一開始 盯著氣象局的網站

不斷地 不斷地研究

試圖找出一絲生機

但 還是要以最壞的情況打算

我 是一個領導者

所以 我也不斷地 告訴自己 要堅強!

不要在大家面前流淚

可是最後是真的控制不了了

胃開始緊縮 淚水很快地就衝滿了眼眶

好不容易躲過了一個颱風

在我們開開心心的時候

就要逼我們做出另一個決策

所有的組長 在B310討論著配套措施

其實 感覺真的很特別 就像颱風救援中心

一整個晚上 我只睡了十分鐘

說實在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