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麻吉  

簡而言之,牠是隻下流熊,只要不開口說話就是大家的寶貝熊,但一旦開口......就幻滅了。

裏頭的笑點,很多都是「逗嘴鼓」,實在太賤了,導致無法體會而大笑

我還是來說些溫馨感人的好了~~~ 大體而言,我覺得是個中規中矩的片子

如果從小有習慣抱著玩偶、棉被等等心肝寶貝一起睡覺或玩樂的,應該很能和牠產生共鳴

也許沒有像玩具總動員3那麼peace(咦?),好啦!取向不同嘛,這部就是給大人看的

哭哭點有三:

  1. 當主人的女朋友要求Ted搬出去,而主人也順從了女朋友的意見,真的搬出去那一天,主人離開Ted住處回眸的那一眼,正好對上Ted奔出門看主人離開的背影。讓我心好酸啊!唉,怎麼捨得?
  2. 女朋友和主人分手了,Ted跑回家去勸和,答應女朋友會永遠消失在他們面前,然後坐在沙發上,撫著小時候的照片,準備說再見。
  3. 最後Ted被壞人撕裂了。那一瞬間,我的心都碎了......

 

看來我是無法承受分離的,凱沁老師說要好好結合,才能互不虧欠,免得到吐出最後一口氣的時候,還要遺憾萬分。我想學習「分離」是我的功課,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好好分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