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三拿到三張讚美之泉敬拜讚美節慶的票
幾番邀約後 最後邀到了管和凱隆
國父紀念館整場滿滿啊!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演唱會
完完全全地敬拜
聽眾只有一個 就是我們的天父
願將這全地的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裡面有一首貫穿了全場的歌曲
-------------------------------------------------------------------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讚美之泉2008敬拜專輯13沙漠中的讚美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
邊唱邊想這首歌的意義
心情真的很好~
我的嘴角始終都是上揚的
愛 大大充滿在我的心中
讓我很想大喊
我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那是如此濃烈且豐沛的情感

另外一首是
--------------------------------------------------------------------

這世代
***讚美之泉敬拜專輯11寶貴十架

看哪猶大獅子已得勝
眾聖徒預備朝見祂
少年人看異象
老年人看異夢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聽到錫安的號角響起
萬國萬民都要顫抖
耶和華日子將到
光明將除去黑暗

因為神的復興將來到
我們要看到神的榮耀

這世代我們用敬拜征戰
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
這世代聖靈要更新澆灌我們
這世代是耶穌世代

--------------------------------------------------------------------
主領要我們閉上眼睛看異象
我看到了耶穌寶血即將洗淨台灣
從北到南
這一段中 我一直哭一直哭
心中是多麼地渴望神翻轉我們的國家

今天嘉文要去天韻的音樂會
祝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