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暑假之後
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就是要開始尋覓明年度的手帳本
近三年都使用mark's的
用過B6變型
也用過A6大小的
本來也打算繼續沿用
但是晃了晃網頁
竟然沒有吸引我的封面
著實令我頭痛
看了HOBO、珠友、Moleskine、365、歲時紀等等
後來發現有板友介紹了
Afternoon Tea
我就想說這不是下午茶店嗎?
做了做功課
才知道原來還有賣文具之類的東西呀~
看了日本版網頁的介紹
直覺他應該是我今年的新歡了
只是看到實品再確定要哪種花色吧~
9月初到天母SOGO拿了DM
知道9/29才會在台灣上市
所以就耐心等候吧~

果然到了這一日了!!!
。命運之日。

一下班就衝去天母SOGO
直上2樓
各式各樣的行事曆已擺滿Afternoon Tea店門口的桌子了
B6、A6、玫瑰花、點點、蝴蝶結、格紋等等琳瑯滿目
一本一本拿起來翻閱
好!確定要B6。
再來挑花色
一度在玫瑰花和粉色菱格紋徘徊
玫瑰花色的是布質
還有分頁用的繩子
下方還吊了隻動物?

幾番考慮之後
選擇了粉色菱格紋
雖然我很愛玫瑰花
但看到點點我就滅火了
於是很理性地選擇了粉色菱格紋
現在都很明白錢是要花在刀口上
要非常了解自己的使用情況
所以有吊了動物分頁繩的OUT!
外面有立體蝴蝶結的OUT!
避免在包包裡拉扯
壞了、髒了心疼

以下是實品照了


2011年(左) v.s 2012年(右)
正面照
Kitty身上印到別張紙的碳粉


背面照~


打開比較~~


月行事曆~


週行事曆


迷人的圓弧形截角
mark's的是直截角


最後附的空白筆記本


放筆和書籤或紙條的地方


滿700元的贈禮


2011年和2012年最後的比較

覺得這一本和mark's最大的差別就在於除了行事曆(年、月、週)功能之外
只有地鐵圖
沒有什麼六國還八國語言對照、度量衡巴拉巴拉之類的
當然更沒有什麼星座運勢、心理測驗
非常適合喜歡簡單的人
也不用覺得幹嘛要多背那幾頁永遠用不上的刻度表在身上
大力推薦給和我一樣只需要行事曆的人



再見,2011;哈囉,2012。
au revoir, 2011; bienvenue, 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