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利沙青年事奉團隊
專輯名稱:貼近你的心
歌曲名稱:回歸童真

回歸童真

主救我靈魂 醫治我全人 作神兒女 領受福份
聖靈澆灌我 能力滿我身 在主愛裡 我事奉神
感受你心跳 熱血在沸騰 更新心意 愛你更深
化解我冷漠 燃點我靈魂 復興之火 萬眾振奮

回歸我童真 以真理誠實來敬拜神 敞開我心靈 讓父神擁抱
回歸我童真 以真理誠實來敬拜神 敞開我心裡 我奔向神

誓體貼父神 獻上我一生 樂肩使命 完成重任
走遍四方路 福音得傳承 建立教會 揚主名聲

回歸我童真 以真理誠實來敬拜神 敞開我心靈 讓父神擁抱
回歸我童真 以真理誠實來敬拜神 敞開我心裡 我奔向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