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受難記的時候,我還不是基督徒
第二次再看的時候,我是基督徒

第一次我體會到馬利亞的心痛,自己懷胎十月的孩子,這樣遭受迫害;言語的侮辱、肉體的傷害這一切看在母親的眼裡是何等心碎?
第二次我體會到馬利亞身為母親的堅韌:「兒啊!我在這裡!」;耶穌的堅忍:「母親,你看,我將讓一切都重生。」

哈!這次最有印象的就是耶穌踩爆蛇的頭 - 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
看兩次哭的點不一樣
我想也是因為身份的不同
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快滿一年了
這一年,神修剪了很多地方
感謝主~

主啊!因你所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因你所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