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書亞樂團
專輯名稱:我相信神蹟
歌曲名稱:你神蹟如此真實 Miracles Are Real

你神蹟如此真實 Miracles Are Real

主你能力 何其偉大
在你也沒有任何限制
雖然我看到的 是不可能的現實
在你卻沒有 難成的事

當我感到 軟弱無助
你能力顯得完全
我要全心的相信
你神蹟如此真實
不是自己 倚靠勢力
乃是倚靠你的靈
我向你全心祈禱
你神蹟如此真實

你神蹟確實靠近 在這運行
而我要憑信心得生命

--------------------------------------------------------------------
每次唱到畫底線的兩句,都會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