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系歌大賽,是在c班裡,最後一個團體活動了吧!

也是大學裡,能夠用『班級』這個單位一起歡樂的最後一個活動了吧!

想一想,大一至大三,一直在系學會裡辦活動,體悟也越來越多,

在下半場中,當我看到三A上台,開口唱了第一句歌詞後,

我就開始眼淚不停地流,好多好多人喔!

看到羊ㄦ、慾ㄦ、毛ㄦ、琦ㄦ、豆ㄦ、阿啾、沙士這一張張熟悉的臉龐,

他們唱出了我想要的感動,我真的好希望我們班也可以有好多好多人來,

即使不上台也可以來支持我們的比賽,我們是誰?資管三C不是嗎?

後來評審對我們班的講評『快樂』,對!這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很高興,我們成功了!從一開始的麥啊喜,系歌,到最後的快樂天堂,

裡面有著我們所有的夢,雖然我們只有第二名,可是,我還是很開心^_^。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