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看到阿昌寫的九降風
看到大瑋寫的垂降
兩個人說一樣的事
阿昌寫的讓我想掉淚
大瑋寫的讓我想噴飯

haha
我好愛你們
大家都分居各地
斯現在都只有假日看的到人在線上
假日也不一定有空和我們玩
另外就是現在漸漸地教會生活佔了我的假日
星期天是主的日子
曉婷要搬去淡水住了
我才從那邊回來呢...
韋丞死小孩~
唉~ 不能這樣呀~~~
阿撇很久沒遇到了
都不知道他在幹嘛
葉劉子子要帶著大草帽在非洲大草原上跑跑
要記得找獅子王打個招呼喔!!!
柚子應該會很想念妳
小可愛是我男朋友的羽球ㄎㄚ
可是我男朋友也快要當兵了
你不要覺得太寂寞喔
阿昌要去嘉義唸書了
小可愛想要找你也就不是那麼好約了阿
我把你託付給Q后了
她會好好照顧你的:P
大瑋雖然很搞笑
但總是有深深地不開心在你的文字裡
唉唷~ 沒事可以找我們玩的
另外就是你搬到板橋去
我們沒有287聯盟了
趕快搬好吧!!!
等待去你的新家玩欸~

其實我覺得我也是害怕的
我不想要搬離大直這個地方
主的應許之地在美麗華旁邊
我想要留在這裡
一點一滴看著主的殿一磚一瓦的蓋起來
雖然把我家賣掉
大概可以翻個兩倍多
不用負債 也可以買到更bling bling的新家
但還有更多的是
對這裡一草一木的感情
每天都要用力地呼吸每一個空氣泡泡
住在這裡讓我學到好多好多事

我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再和你們去水上樂園玩
我好想再和你們去露營
我好想再和你們去服務
我好想再和你們去大聲喊歡呼、大聲唱歌
每一次 每一次的開會
每一次 每一次的慶生
每一次 每一次的宣傳
唉唷~ 你們怎麼這麼棒!這麼優秀!
揮灑著汗水與淚水 洋溢著歡笑與感動
這是我的童軍生活
也是我大半的學生生涯

***俞子維即將要出關於童軍的書,請大家熱力支持!!! 因為裡面會有我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