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10、蛋蛋、秀ㄈㄟ、肉元去愛巧克喝下午茶

肉元跟我提到:我們中央有個老師到你們學校去了,你還記得嗎?

我說:該不會是侯什麼吧?

他說:對呀!大一的時候,你跟我們一起去吃導生聚餐,就是他當導師。

我說:(驚)我想起來了!頭髮卷卷,有點禿,是吧?

... ...
... ...

很好!大學四年,最好的一次導生聚餐,是在中央,

不是在淡江,也不是自己的導師,那一天我吃了好吃的焗烤,

說實在的,我們也不用奢望那一餐兩餐,可是fu~很重要啊!

而不是每次都很忙的樣子,一個便當就打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