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大一到現在
我真的學的很挫折
沒有好的基礎
到現在一點毛也不會
大概還是只有"Hello World"的程度
好氣惱!
我不想要畢業之後只會修電腦
卻寫不出程式來~"~

看著那一堆程式碼很無力
填充式的程式我真的很無奈
每次都要先理解老師的程式
然後再寫
但是考試的時候又不是這樣
我覺得我跟C++真的很不熟很不熟
每次都搞得很想哭
我知道程式要怎麼跑
可是就是不知道語法
又不想每次有問題都打擾鄭詠
真的很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解決啊!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學期課沒有特別多,班也沒有多
但是精神就是不如上學期
是因為壓力嗎?
實在是......常常力不從心
真的很sa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