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1月28日 晚上7時37分

許瑋倫, adieu!

-------------------------------------------










好像該收拾一下心情了

我從來不知道許瑋倫的離開會讓我有這個大的衝擊

是因為我長大了?開始了解離開是怎麼一回事?還是?

我要寫下這份不可思議的悲傷

讓我這星期都浸淫在這樣的氛圍裡

是該抬起頭 重新審視這個世界了吧

帶著祝福的心 相信妳未來也會過的很美好^^



對於許瑋倫

我的印象就是她是個藝人 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一個「活生生」的人

大一的時候 謝佳蓁親手拿了她代言簽名的巧克力傳情海報

後來陸陸續續看著她在戲劇方面的演出

沒有特別的喜歡或不喜歡

但是......

這一夜 一切都不一樣了...

想想...

小學的時候

鄧麗君的去世

後來

張雨生的車禍

張國榮的跳樓

梅豔芳的癌症

柯受良的過世

國中同學的車禍

高中同學的心臟病

好像都沒有帶給我這麼大的悲傷

我想

或許是因為她也曾在淡江

和我呼吸一樣的綠意

和我踏著相同的校園

更或是她是法文系的學姐

跟我有著不同一般的關係

也或者 她曾經讓我深刻感受到

她是一個我身邊的人 一個活生生的人!

所以讓我特別難捨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突然發現時間恐怖的地方

原來許瑋倫已經離開這個世界好幾天了

好像時間是真的可以療傷的呢!

看著新聞裡

她的父母 為她張羅身後事 忙進忙出 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剛剛還在電視上看到她最後一個通告

但是事實上 她已經離開了

我想這是老天給我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 「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愛惜時間、愛惜生命

在我們短短的生命裡 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很多夢想要完成

一定要努力實踐!


Tu es belle et jolie!
Adieu!ma chère camarade, 許瑋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