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之日 11/4 --

今天是淡大校慶也是大直高中校慶 更是我們資管大四的命運之日

練了一個禮拜的DEMO終於要報告了

很多人都說 我穿的很亮眼

只是我覺得 還是要走自己的SYTLE才自然 可以有最好的表現

想當然爾 就是整個PINK風嘛

這樣我就很開心啦!哈哈哈哈哈



一踏進教室 就不緊張了...

偷偷跟主任打個招呼 哈哈

剛開始可能是螢幕線接觸不良 所以畫面出不來

但也不到緊張的程度 反正我們這一組有網路就用網路 沒網路也可以

只要老師的電腦可以使用轉接投影機就好

開始報告之後 整個覺得比昨天練習時流利許多

講話速度也緩慢了下來... 呼呼 這才是實力吧!

中間播放投影片的時候 有切到我們的成果畫面

可是阿田以為那是投影片擷取畫面 還要我們秀『真正』的成果出來

不是捏~ 真的可以動喔 是有下過程式碼的東西欸

大家還說我很有種 阿田要求看程式碼的時候 我不理他= =a

其實是我沒聽清楚啦...On 我是以為他說要看系統

當下是很疑惑 我們明明已經展示出來啦! 又不是投影片

所以直接開檔案給老師看....

哈哈~ 真的很慶幸 感謝主任跟黃振中老師在一旁為我們解說




20分鐘就這樣過去了!

真的覺得台上10分鐘 台下10年功

大家準備了一年的東西 就在這20分鐘中結束了

imfcks真的了不起啦!!! 我們完成了這樣的成果!

而主任也覺得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大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