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色的  

原來咖哩真的會染橡皮筋啊~

 

這是裝完全口矯正器後第一次回診調整,已經很適應矯正器了,笑起來也沒那麼憋了

 

醫生完全沒問我說要選什麼顏色的橡皮筋,就直接幫我選了透明的,完全沒有機會換色......

上排門牙是換成較細的鋼絲,如上圖所示,纏繞成螺旋狀,然後再從左側骨釘用橡皮筋連拉4顆門牙,心裡的OS就是「喔嗚~ 明天可能會痠爆」

都換完全部橡皮筋後,等待廖醫師過來

離安裝下排之後已經一個月了,請醫生做些小調整之後,就等廖醫師來.....

 

廖醫師一來,左看看、右看看就問我說,那今天打下排骨釘吧!

蛤?啥咪? 之前諮詢的時候只是說「可能」要打,但也沒說真的要打或是這次要打

軟掉

軟掉的桃紅兔(嚇)

當然醫生很溫柔,說我們可以另外約時間也沒關係

但我想說,來都來了,醫生也開口了,就一鼓作氣好了

所以醫生就幫我打了麻醉在左右兩側......

等麻藥作用的時候,我就跑去廁所禱告,和主禱告說「不痛不痛不痛」

因為上次打完上排回家傷口不痛,頭超痛T_T

下排骨釘

回來看著診療台上骨釘,吞了吞口水

然後廖醫師又過來了,先鑽右邊,可是好像不順,我看到醫生的手轉進又轉出了2次

第2次要到底的時候,我哀號了一聲,很痠痛!所以醫生只好再補一點麻藥,然後換左邊

但左邊麻藥應該不夠,所以釘子一碰到牙齦就痛了,醫生只好也再補麻藥,繼續等......

等待麻藥

左邊一次搞定,右邊還是有些不順,可是還是ok了

醫生真的很溫柔,怕起子的聲音窸窣窸窣會讓病人嚇到,還請牙助換一支,但我是沒什麼感覺......

畢竟那聲音比起眼睜睜看著醫生把釘子轉進又轉出,已經太小case了

基於上次的經驗,一預約好下次的時間,我就馬上離開診所,回家去

免得頭在路上痛爆,讓我變成綠巨人浩克而失去理智

但......這次真的不痛>W< 感謝主!

不過有個驚喜.......

 

第一天:右臉微腫

第一天

 

第二天:右臉更腫

第二天

 

第三天:冒出黑青了(完全像是拔了第2次智齒啊~)

第三天

 

第四天:更黑,不過腫有消了~感覺在退了

第四天

 

最後還是奉上2個半月的成果,下排門牙開始立正站好!耶耶~(灑花

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