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1 活出全新的你
劉群茂牧師

一、經文:林後5:17 
二、背經:林後5:17


【活出全新的你】核心信息:
    我們可以結束過去一切壞的習慣、說話方式、態度、情感、意志、生命的根源,成為一個新造的人。有新的思想方式、新的動力在我們裡面,建立新的關係、新的家庭、新的習慣、新的情感,當然也帶來新的、美好的未來。
一.不斷進取向前
   這是【活出全新的你】第一個最重要的態度:不斷進取向前。美好人生是給不斷努力向前的人,成功是給不斷向前的人。 神給我們一個偉大的應許,一個無窮豐盛的寶藏:前面還有更大的!前面還有更好的、更豐盛的在等著你。上帝還沒有在你的昨日大展神威。

二.積極正面的對自己
  你的受造是照著上帝的樣式,你有全能上帝的樣式,你擁有全能上帝的種子,你有上帝的DNA。所以你受造不是要庸庸碌碌,你受造是要卓越超群!
如何積極正面的對自己?
1)肯定自己---肯定自我價值  2)喜愛自己---學習喜歡自己 
3)祝福自己---對自己說好話,要用上帝的話來祝福自己的生命,創造自己的未來,預言自己的未來。

三.建立更好的關係
   如果你想要有美好的人際關係,必須每一天尋找機會投資關係、善待別人,儲蓄你的情感銀行帳戶。第一個要投資儲蓄的關係就是在你的配偶、你的兒女。

四.養成更好的習慣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壞習慣可以改變,好習慣也可以培養。好習慣養成,有時候需要一點犧牲、一點痛苦。勉勵自己:第一次很難,下一次就容易一點,久了就成自然。約爾牧師說他訓練自己,你我也可以訓練自己。

五.欣然擁抱你的處境
   如何能欣然擁抱你的處境?選擇正面快樂,相信上帝掌管一切。快樂不是取決於環境,乃是取決於你的意願,是你所做的選擇,喜樂是你的選擇。不要把自己的快樂交在別人的手中,交在環境的手中。在一切遭遇裹,學習約瑟:是上帝把我放在現在的環境。也許我不喜歡,也許我不了解,我也認為不公平;但是我不要一直鑽牛角尖,我要相信 神,我要在現在這個處境裡活出我的最好。

六.培育你的內在生命
   最重要的是:順服內在聖靈的聲音。 神對我們一生有一個偉大的計畫,但我們能爬得多高,經歷 神多少的恩惠賜福,與我們順服 神的程度有直接的關係,每次順服 神,就是預備自己更上一層樓。

七.對生命懷抱熱忱
   不要停止夢想,要不斷把願景放在前面,憑信心宣告:我的每一方面都會一天比一天更好,我會進步,我會愈來愈好,要不斷相信好事,為蒙福擬訂計畫和行動。如果你這麼做,上帝將會做得更多,超乎你所求、所想的。

    過去兩個月的信息聽過了,但我們必須繼續耕耘、繼續澆灌,保持裡面的好心田。好讓這些天國的種子能結出30、60、100倍的果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