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的禱告

以下兩篇適合姐妹為自己禱告,或是為女兒禱告

(一) 求神祝福我
        神啊!我已經與你立約,要按你的旨意來度日,並且我宣告你的祝福必臨到我及我所愛的人的生命當中。我求你祝福我和我的全家身體健康,供應我經濟上的需要。祝福我所擁有的每一件事。使我凡事興盛,可以透過我的財力來祝福別人,賜我創意和精力來致富。天父,奉耶穌的名求。

(二) 求神祝福女兒
        女兒,你是神的女兒,我為你的生命感謝神。你是神賜給我們家的禮物。願主使你像路得或以斯帖,在神和人面前蒙恩;願主保守你的情感,不受任何的傷害;願父神賜給你敬畏神的丈夫,一個可以照顧你、保護你及愛你的男人。願你成為一個傑出的妻子、好母親及領袖。願主使你凡事興盛及智慧充足。願神賜給你心中所願的,並且使你比現在加增千百倍更加美好。奉耶穌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