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到了

今年是黑色皮製的外殼
不是絨布呢
證書本身薄薄的
比維修隊的高階還要輕巧
五年過去
就這樣呀~
管理學學士
輔系:法國語文學系
英文版的還只有寫French


淡水的天氣一樣熱
我好想吃天御
可惜中午來不及吃
只吃了大高
我想這些都會成為我懷念的食物
女人除了化妝品、保養品、衣服、鞋子、飾品就是食物了!

哇嗚~
我想還會想念的味道:
陳媽媽的雞塊
吉野的烤肉
佳佳的香腸饅頭
源味的滷肉飯
大高的乾麵
天御的串燒
大塊的炸香菇、雞翅
鍋燒的意麵
聖堡的油豆腐
大陸麵店的紅油抄手
大腳丫的杏鮑菇
好吃的卦包、糯米腸和雞排
喳喳的三國演義
回味的五更腸旺
小李的魚香烘蛋
正德下面的麻油赤肉
還有好多好多
雖然都吃這麼久了
常常吃飯時間不知道該吃什麼
但要好好記住這些味道
歡迎大家繼續補完喜歡的味道: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