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禱告中讓我們 —
感受這一塊土地的氣息,聆聽人民心靈的吶喊,凝聚革新前進的動力,讓台灣再度可愛起來!

(3/09~3/15)主題:求神恢復治理的能力,興起事奉團隊,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連於元首基督。
【尼希米7:1-2 】城牆修完,我安了門扇,守門的、歌唱的和利未人都已派定。我就派我的弟兄哈拿尼,和營樓的宰官哈拿尼雅管理耶路撒冷,因為哈拿尼雅是忠信的,又敬畏神過於眾人。
【民11:16-17】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裏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我要在那裏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弗4:11-12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國家-
A.宣告神對台灣仍施憐憫:神的殿必重建其中,準繩必拉在其上。台灣的城邑必再豐盛發達,耶和華必再安慰台灣,揀選台灣。(亞1:16-17),
B.求主挪除朝野政黨、各級政府首長、行政團隊各自為政的心態,激發愛台灣的心,群策群力,同心建造,戮力解決物價上漲的問題,推動經濟復甦的方案。
C.為台灣的外貿外銷及農林漁牧業禱告,求上帝賜下又寬又廣的新路及產銷管道,打開國際巿場,不受WTO的影響,享受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2.教會-
A.求神賜給教會「成全聖徒、建立團隊」的看見,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使門徒同工被建造起來,教會越發剛強,基督的身體越發榮美。
B.求主賜給教會領袖國度的眼光,為主尋找、揀選、派定那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照所得的恩賜,治理建造教會。
C.求主保守肢體彼此相顧,不分門別類;興起小組長,知識口才全備,幫助信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
3.職場-
A.求主破除職場的本位主義,祝福企業與企業、企業與教會的連結,為主建立無牆的教會。
B. 求主差遣基督精兵進入職場的管理和決策核心,賜他們仁義的兵器在左在右,建立合乎聖經原則的職場文化,反映天國的價值觀。
C.特別為失業、轉業或分散在外地的肢體禱告,相信神配搭這身子,要把加倍的體面給那軟弱、有缺乏的弟兄姐妹,求主愛親自澆灌他們,使他們重新得力,與眾聖徒同得基業。
4.家庭-
A.求神恢復家庭的父權和父職,扮演正確的角色,承擔應負的責任,重建家庭的次序。相信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B.求主保守家庭中手足的關係,挪去一切爭寵爭產的紛爭,賜下和睦的靈;宣告彼此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C.求神使用教會有關婚前輔導、婚姻講痤、家庭協談的工作,堵住時代的破口,醫治破碎的家庭。
5.個人-
A. 求主幫助我不作獨行俠,賜我意念相同、愛心相同的屬靈同伴,同心興旺福音。
B. 求主賜我造就、安慰、勸勉的智慧,使我能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
C.求主賜我團隊合作的觀念,虛心向人學習,樂意與人合作,使我成為神國度的人才,宣揚那召我出黑暗入光明者的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