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禱告中讓我們 —

 感受這一塊土地的氣息,聆聽人民心靈的吶喊,凝聚革新前進的動力,讓台灣再度可愛起來!

 (2/243/01)主題:祈求神醫治、拯救的能力臨到這地,點燃神兒女愛家、愛鄉、愛國的熱情與異象。

 【尼希米 414 】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人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

 【彌迦書78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我雖跌倒,卻要起來;我雖坐在黑暗裏,耶和華卻作我的光。

 【耶利米書297】我所使你們被擄到的那城,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

 【聖法蘭西斯祈禱文】主啊!使我做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在傷痕之處播下你的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在幽暗之處播下光明;在憂傷之處播下歡愉。

 1.國家-

 A. 宣告台灣回轉歸向神,神就必使台灣得以痊癒安舒,使百姓得醫治,又將豐盛的平安和誠實顯明。台灣要在地上萬國人面前使神得頌讚,得榮耀,名為可喜可樂之島。(耶336-9

 B.求神的醫治降臨在族群中間不論是原住民、客家人、閩南人或新住民。並興起民胞物與的國家領袖,能化解紛爭,帶來族群融合、政黨合一,使和平公義憐憫成為台灣社會普遍的價值。

 C.為台灣的土地禱告,山坡地不再濫墾濫伐,環境水源不受污染,生態保育得到應有的重視,祝福環保署、林務局、水利處……等公權力興起,讓神的名在這塊土地上被尊榮。

 2.教會-

 A.為牧者合一事奉團隊舉行的「全國二二八悔改嚴肅會」禱告,藉著悔改與饒恕,帶來和好與接納,更要贖回過去年間被仇敵吞吃掉的產業。同時宣告約珥書228節聖靈的澆灌要取代台灣歷史的二二八。

 B.求主使教會能在社會上發出真理的聲音;面對時代的需要、社會的責任懷抱熱情、挺身而出;更要為每年約五、六十萬墮胎胎兒無辜的血及背後淫亂的罪向神悔改。

 C.求主祝福教會青年事工及校園的福音工作,他們要成為這世代的約書亞,傳承使命、傳遞異象、傳播熱情,帶來福音的大爆炸與大豐收。

 3.職場-

 A.求主賜給職場基督徒領導者有異象,使他們不同於其他的管理者;有熱情,使他們有別於一般的權貴;有行動力,將服務眾人的理想付諸實現,成為部屬及公司的祝福。

 B.求主教導我們在職場成為一個使人與神、與人和好的人賜給我們一顆樂意服事的心,願意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同事,並為他們可以同得福音的益處迫切禱告。

 C.得貨財的能力是神所賜,求神祝福教會中經商的弟兄姐妹,擴展他們的客源、財源,讓他們帶著宣教的異象和使命,進入教會無法觸及的地區,成為福音的先鋒、職場的使徒。

 4.家庭-

 A.為牧者家庭禱告,因他們所作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求主擴張他們國度的異象,加添他們事奉的影響力,更能常常領受在基督裡活潑常存的愛,成全信徒,並成為他們的榜樣。

 B.祝福每個家庭都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樂意奉獻以財務尊榮神,不斷經歷神豐盛的供應。

 C.求主在家庭賜下和好的靈,把愛找回來,把溫暖散播出去,讓每個家庭都充滿基督的愛。

 5.個人-

 A.求神祝福我的生命成為馨香的活祭為主燃燒,得時不得時都竭力傳福音,將耶穌無條件的愛表明出來,更在基督裏把人完完全全引到神的面前,成為一個傳遞愛的福音使者。

 B.求主幫助我找出自己的熱情、異象與才幹,將之獻給上帝,並積極委身於有關的事奉。

 C.求主幫助我用行動尊榮神,努力在上帝面前作一個經得起考驗、忠心良善又有見識的好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