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秋天~
我參加了一個影響我大學生活極鉅的團隊 - 資管生活營

當初高中的時候
參加了中央的松濤資工營
很好的體驗~
讓我懷抱著對中央的憧憬
帶著那一股熱情來到了淡江資管
定澤告訴我這個訊息的時候
沒有考慮太多
我就決定加入了!
還拉了斯斯一起參加
雖然她不是資管系的 哈哈
我好開心 她這樣挺我>W<

一開始的組長群組合
也是波折
我想也導致一些恩怨情仇
影響了之後這個團隊的發展

這一屆的陣容如下 --
總召集人:黃獻輝(阿輝)
總召秘書:簡嘉瑩(Bubble)
活動組:潘定澤、蔡典儒、王雅俐、楊育昕(蜥蜴)、游芳魁(阿魁)
教學組:張育菱、吳岱蓉(阿岱)
生活組:許雅婷(小架)、盧濟安(技安)
文宣組:陳穎樺(大毛)
隊輔組:沙士翔(沙士)、溫家瑋(小黃)

2005年...簡稱「天體營」:P
真是咬著牙辦的
草創第一屆
很多都不懂
從零開始
也因為從零開始
所以有更多的可能與想像
「相信夥伴,尊重創意」
開會超過12點真是家常便飯欸
那時候還身兼系學會活動長
每天就是不斷地開會…開會…開會…
老實講,我還忙得蠻開心的啦>W<

從徵才...全營聚...寒訓...籌會...行前訓...出隊...檢討會
這樣的過程~
每年都一樣
但是不同的身份
不同的組合
都讓我有不同的體驗

很感謝全營的夥伴
以及參加資管營的學員
肯給這樣青澀的團隊一個機會
真的謝謝!
我永遠記得行前訓的時候
看到隊輔組的表演
滑下眼淚的那一刻
那時候我心裡想的是(終於要出隊啦~)
也記得結業典禮
我在台上說感言流眼淚的時候
哈哈 我知道我有催到很多人的情:P
終於完成了一個在高中時的小小夢想

那時候我就知道......
如果明年還有這一個活動
我一定會再參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