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摯的邀請您
於2008.1  18 / 19 / 20  來觀賞
四把椅子 第一號作品 << 除 了 死 亡 之 外 >> 
它是改編自 莎拉˙肯恩的 4.48  
探討的議題 涵蓋了 人性  親情  友情 
人在黑暗面中 在絕望的時刻  什麼是我們支持下去的 ?
除了死亡之外  ? 
 
 
四把椅子 第一號作品 << 除 了 死 亡 之 外 >> 2008 1/18 19 20 牯嶺街小劇場
執行製作∕票務  劉大瑋 0968199962
********************************************************************
 
四把椅子陣容堅強
 
由第34屆台藝大金獅獎得獎團隊組成
成員不乏 最佳導演 最佳男主角 最佳女主角 最佳舞台設計 最佳音樂設計 最佳平面設計 最佳燈光設計 等
這次 我們將拓荒
帶著對生命之可愛 與 犧牲奉獻的信念
為您呈現
<< 除 了 死 亡 之 外 >>
 
四把椅子劇團第一號作品 《 除 了 死 亡 之 外 》

我討厭我的身體╱我的子宮謀殺了我的孩子╱
我失去對於我身邊那雙手撫摸的知覺╱
我的生活掐住了我的咽喉╱我無法呼吸

當我們不再將它視為一個人的自殺宣言
當我們不再將它視為一個人的網誌
當我們不再只關注於他╱她的死亡
在4.48之後,我們將會看到除了死亡之外的事情
這是一個發想自Sarah Kane的《4.48 Psychosis》的故事

「聽我說,並理解我,而當你感到輕蔑時,別表露,至少別說出來。」

你可以說這是無病呻吟,也是以死相許的生的需求
……4:48之後我將不再開口……

發想自|Sarah Kane 《4.48 Psychosis》
導演|薛儁豪
製作人|王郁欣
執行製作|劉大瑋、黃品嘉
舞台監督|譚 天
舞台設計|張立慈
舞台技術|鄧名佑
燈光設計|王正源
音樂音效設計|陳宣名、許哲彬
服裝設計|賴依靖
化妝設計|余長齡
平面設計|林巧若
演員|王莞茹、吳文瑄、林家麒、竺定誼、高若珊、楊一嶙、董佳琳
宣傳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at4am


宣傳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