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檢定考完了
鬆了一口氣
考了超越自己能力的等級
雖然有點勉強
不過大概還可以
頂多明年再努力囉
心裡已經有底了^^

另外最近V Salon在脫殼版很紅
洗+剪+燙只要800
令我非常心動呀
所以我預約了 哈哈
不過是12/31晚上
剛好 燙完跨年
希望會有好心情

接下來
就是研究所衝刺啦
藝術管理我來啦~~~
親愛的朋友們>W<
我們一起努力吧:)

No Passion, No Life!
這句話是我自己想的欸~
難得我會用英文造句呢^^
哈哈

資管營徵完才了
全營聚下禮拜三
祝順利!

喔~ 我又合購了無名的金卡
挺便宜的 真開心
之所以不買銀卡的關係
是因為我的照片量已經超過了銀卡的量= =
然後只有金卡可以讓部落格放相簿裡的音樂

昨天還有去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兩個展
我笑了:) 這就是當代藝術~
下禮拜要跟文錙藝術中心的工讀生們一起去故宮參觀華麗巴洛克
最近在文錙發現了一套書
每一本都薄薄的
一本一個畫家
內頁全彩
真好>W<

今天去口試完 跑去吃COLD STONE
好吃好吃>W<
我推薦給大家~
他是炒冰專門店

明天要跟我們班的喝下午茶
bonne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