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認真讀一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還會在我腦袋裡轉來轉去的感覺了
有這種感覺是國三的時候
我也不得不承認
那是我求學生涯中最巔峰的時刻
我還記得有天晚上閉上眼睛
地理課本上的地圖在我腦袋裡轉了起來
我自己知道我的記憶方法是圖片記憶法
就像掃瞄器一樣
會掃描完整的一頁到我的腦袋中
有這種感覺
老實說 很過癮
哈哈 好像就不會忘記了
可是像考填充之類的就會想哭
有時候缺了一些關鍵字
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
但是你明明就知道是在哪一頁
沒想到掃瞄器竟然經過那兩三個字的時候變成空白
反而會讓我很懊惱
還好現在會安慰自己了
沒關係...這一兩分就送他
一百分不重要
重要的是只要優等就好啦~
現在恢復這種感覺 讓我好開心>W<
腦袋好充實
寫考卷都會微笑 哈哈
我的時代就要來臨了!!!

--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改錯
非中文的改錯我實在改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