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才發現所有的小香、試管香都是非賣品!

嗚嗚~ 被騙了一些錢

本來是都沒有發現這件事

今天無聊看起了GUCCI Rush 2小香的包裝

發現... 「ne peux être vendu」

咦...不能賣

再看英文

「NOT FOR SALE」!!!

OMG~ 竟然被我發現了

本來以為只有那瓶有註明

後來挖出了我的寶格麗白茶、傳說的公主香都是這樣寫欸

看樣子,以後我不會用「買」的,來獲得小香了= =

可是網路上、市面上還是一堆人在賣小香啊

騙人家看不懂法文啊!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香水們>W<

之後再來寫香水專文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