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因緣際會
到國家音樂廳聽了這場音樂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進音樂廳
看著那高聳入天花板的管風琴
心裡真有一份感動
歌劇魅影好像要出現了
那怎麼沒有高吊的水晶燈呢?哈哈!

這場音樂會是由楊沐海指揮、徐周希演奏鋼琴以及台北市交響樂團組合而成
指揮真是一個奇妙的角色
不過我看的出來指揮很enjoy
但祖伶竟然睡著了!!!
徐周希是韓國人
簡介裡說鋼琴在她手中
音符彷彿都跳起舞來
呵呵
我還沒有這麼有FU~
倒是布拉姆斯:大學慶典序曲。作品80
每到高潮的時候
看著每個人專注的演奏
的確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中場休息的時候
趁機觀察來聽音樂會的民眾
感覺...有很多大ㄎㄚ
可是我認不出來 哈哈
我的前面就有三個法國人吧
我的左邊是一位白髮的老伯
可是感覺都是分量不小的人
因為我們都坐在貴賓席 哈哈

這次真的很幸運呢!
要多做點有氣質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