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喜悲去文錙面試
其實真是很臨時
只是覺得早上剛好早起就去晃晃
早上填了報名表
下午就去面試
幫我們面試的是楊靜宜老師
呼~ 其實面試很輕鬆 像在聊天
老師也說他喜歡這樣主動的同學
讓我開心一下
可是難為的是...我老了= =
快要離開學校了
淡江好多好多資源都還沒用夠欸
志工升上來是工讀生
哈哈 不在乎這些錢
我只想認真地學東西
可是唯一上課的時間我要上會話
Aline已經把我託付給Bernard
所以勢必要認真上課
也沒辦法說要再調什麼課
只能說可惜 太晚知道這麼消息了
不過老師也讓我們知道「學海無涯」吧
他說他從創作一路到藝術管理 走了四十個年頭
頓時驚了一下!
老師看起來還很可愛啊

老師說的上課內容真是超級吸引我的
這一切都是那麼吸引我
也對現在的我非常有幫助
唉唉~ 求主幫助我
為我開一扇門
必定有前往的路吧!

稍微看了今日有約這個展
呵呵 掛畫、打燈、音樂都有學問
我當然知道啊!
因為我最喜歡的音樂劇也是這樣
所以我才想學想學想學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