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今天是維修隊第一次的迎新隊聚
感謝大家的捧場>W<來了20幾個人
御羊樓的店員也很活潑也很正
跟我們玩得很開心 哈哈

新人都挺含蓄的
不過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讓大家聯絡一下感情
再開發他們的專長吧

昶志跟聲浩都彈起吉他來
看起來下次隊聚應該去個好樂迪或是卡啦ok之類的
嗚嗚~ 我的八仙

只能今天不能來隊聚的好可惜
劉大哥跟柏哥很有默契的感冒
嘖嘖:$
今天想要逼新人說些話
可是他們都說不出來
沒關係 以後再好好玩
我想再過個一個月吧
大家會再熟點
當然啦
今天也知道了一些小爆料 真有趣
年輕人的世界啊

很喜歡今天結束的感覺
一些老人 + 新人
留下來談談天 彈彈吉他 唱唱歌
簡直就像我懷念好久的爐邊閒談
重溫了童軍團的時光 呵呵
總之就是心情很好 好歡樂 我很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