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在出發的前幾天
一直睡得不是很好
總是怕事情沒弄完
或是安排的行程大家不喜歡
焦慮ing...

終於到出發的這一天
沒想到一早麥小姐打電話跟我說
車子有問題
臨時要調別的車過來
當下真是傻眼了= =
要是不能順利出發
我就要哭了...

還好遊覽車來了
而且還是大巴
司機又和藹可親
總算讓我鬆了一口氣

我覺得這是我這輩子跟劉大瑋講過最多話的一次旅程
這次的成員除了1946的夥伴、就是我們系上的或同是救生員、救生教練的夥伴
一車都是救生員 哈哈

下午兩點到了埔里酒廠用午餐 吃了一些東西
就往桃米生態村前進
我發現...桃米村已經變得跟我之前印象中的不一樣
變得有點荒蕪>"< 真是可惜了
可是桃米水龍頭對面的民宿依然漂亮
晚餐就在這用餐 還不錯
大家吃得滿意^^

晚上到我們的民宿 -- 望高瞭
中間真是坎坷一小段
這時又不得不稱讚我們的司機大哥 -- 張大哥是好人!
民宿是溫馨家庭式
就跟大阿姨家很像的透天厝
大家的聯誼時間
看來大家都很玩的開
那我就放心了...On

9/23
6:00起床
不過這個夜裡也不是很安穩
我很淺眠 很容易有什麼風吹草動就驚醒
唉~ 早上起來 胃真的很噁心>"<
最後早餐只吃了兩塊麵筋跟兩口粥吧
待裝備上身就出發前往日月潭了
剛開始的報到手續還真是混亂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亂七八糟的
哈哈 有趣的是 泳渡的選手 好多都有趣味的裝扮
有人在蛙鏡上綁氣球或是聖誕樹裝飾球
當然...有一個很想紅的是...蜘蛛人!
沒錯!他就是穿了蜘蛛人裝,超酷的!
趴搭趴搭的就游過了日月潭
其他的像巴拉巴拉公司就會有屬於他們的大氣球
或是也有人戴像恐怖份子的面罩
除了裝扮以外 也有很好笑的隊名
像大大小小超人隊、無情天地有情天之我要飄過去之類的
好像還有人隊寫錯了,還被主持人廣播出來 哈哈

哇嗚~ 終於到了下水的時間
選手人數:20000人
報名隊數:1201隊
水溫:25度
氣溫:28度
看到下面兩個...騙誰啊= =
我想應該不到這個溫度
撲通撲通 跳下水 像下餃子一般 哈哈
期待的下水了 噗噗 竟然沒有想像中的冷
不過前100公尺 不知道大家是在衝什麼
害我一下子就腿痠了
心想...不會吧.....才100欸 怎麼累成這樣
我還有3200要游呢...On
幸好是跟榮傑、蓮吟、宇祥一起游
一路上有伴,還可以邊游邊照相、聊天、欣賞山光水色
也讓我體會到了濟安兄慢跑的感覺
後來就變成慣性動作,也不覺得累了
對了!有時候大家會互相踢到,可是大家都會互相禮讓一下
有些阿伯、阿嬤就很過分
大會規定不可以穿蛙鞋就不能穿 阿嬤都會偷穿
阿伯的話就啪啪啪都不管左右的人硬游
打到人也不會道歉什麼的 害我都要縮起來 以免受傷
剛開始沒多久我就被人家踢到肚子= =真是氣死我了
以後要分道啦!競速的一道,觀光的一道!

不知不覺就到了終點,九點下水,十一點起岸,GOOD!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到終點呢!
起岸的時候也沒有輕飄飄的感覺,哈哈!
但人有一種更新的感覺,我游完了欸!:P
(聽說AQ還有遇到機機叫欸!真有趣!是資管系認親大會嗎?)
另外要推一下安耐曬金蓋真的有用!防水又防曬
不過我的手背忽略了,就被曬的紅通通,害我要一直擦蘆薈
唉唉~ 全部都防到了,就差這哩!
游完之後就回台北了
大家都很厲害,一起完成了這個任務
在水中分散之後,上岸後又聚集一起,很有默契呢!
最後要跟泳渡選手專車合照,哈哈,我們的司機 -- 麥大哥長的像張震呢!型男!哈哈!

這次旅程在平安中落幕了^___________^感謝主

敬 1946!
(本次出席人員:雅俐、阿魯、Dking、AQ、維信、大瑋、貽丞、沐樺、嘉震、小慧、德嘉、嘉弘、以方老師、家儀、勁舉、豐盛、蓮吟、榮傑、正宇、宇祥、阿key)
謝謝大家^^我有一個很美好的旅程
接下來是泛舟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