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台北校園上班
嗯哼 東南西北都搞不清楚的我
竟然被兩個日本人問路
當場看到地址
(心裡的OS:鬼才知道這是哪裡啦= =)
本來是要跟他們說
我不住在這裡欸
可是我滿腦子的法文
我想講了
他們搞不好也聽不懂...On
後來一抬頭就看到他們要走的路
我就說:「Go this way」
他們說:就是這條嗎?(英文)
我說:「YES」
他們滿懷感激的看著我直說謝謝~
我說:「WELCOME」
不過...我還是滿腦子的法文
遇到外國人
我竟然已經開始習慣用法文去思考問答了
酷捏
哈哈
但是還好 沒有奇怪的發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