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了?

形式上是。

明年也不會跟公仔他們去湊熱鬧

屬於MIS19C的就是今天!

早上參加校畢典

很開心學校終於有像樣的大禮堂

進場的時候看到這些椅子都是活動架高的 覺得真酷

幸好有使用到:P

在放驪歌 -- 「放心去飛」的時候

有點想哭 不過還是忍住了


到了下午

系畢典

一開始報到 拿了向日葵跟胸花

想到大一、大二的自己也是在這邊發向日葵、發胸花

現在是自己拿到了呀~

進會場之後 大家很歡樂的在拍照

今天的主持人我不認識 反正是學弟啦

典禮開始

主任、老師致詞

老實說今天有點小失落

因為前兩年來的老師沒這麼少過

今天是在少什麼勁呀

搞到最後只有三個還四個老師

不過主任、老師的致詞還是很棒

尤其是梁恩輝 語重心長 致詞的時候跟他平常講課都不一樣

怎麼這麼清楚明瞭呀:P

然後頒獎 自己莫名其妙的拿到一張獎狀?

我以為系學會的夥伴都會有一張

結果我拿到的是代表系上出去比賽O_o?

我只會游泳欸!

再來在校生致詞

真是太炸了!!!哈哈 喔~ 迎新宿營的寶貝們真是太有潛力了

讓我深深覺得資管系真是太太太有希望了!

採用回憶的方式呈現他們對我們的記憶

看著看著 龍哲秀民都出現了!龍貓今天應該很開心:P

還有慾女的練舞功 她那時候要是真的衝上台的話

我想效果會更好>W<

當然還有我們班的代表作 麥啊喜 哎唷~ 都要哭了啦

那時候淚水都在眼眶裡打轉 辦活動就像在帶小孩一樣

覺得自己做的活動可以被記得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這是屬於MIS19C共同的回憶欸!

真的是太歡樂了...芃仔也很可愛(心)

再來就是重頭戲! 畢業生致詞 從A班開始

我還蠻喜歡A班的影片 簡單、乾淨

小黃呢~真是太標準了 哈哈

B班是小不點 小不點的文章很好

可是很可惜 這是在致詞 不是在背稿 少了一點感情

最後是我們班 歡樂班 讓大家從頭笑到尾

阿桃的致詞也很酷 這樣才像阿桃嘛

輕鬆、活潑就是我們班的STYLE~

喔~ 剛開始祖伶哭得很慘,不過後來我們的影片又讓她笑了

但是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是怎樣 大家都哭成一團

當然畢業典禮有很重要的撥穗儀式 象徵麥穗成熟 我們的「翅膀都硬了」

我畢業了!!!

PS.謝謝陳姊給我們維修隊大四同學的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