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讓我內心澎湃 卻因為在公眾場合無法宣洩的片子
Q___________Q
女主角的執著讓我很感動
卻也很心酸他的家人竟然這樣對他
sad~

女主角第一次出賽就被打斷鼻樑
好痛~"~
橋回去的時候感覺更痛
omg~
後來跟blue bear的一戰
ohohohoh~~~~~~~~~~~~~~~~
痛痛痛痛痛痛~~~~~~~~~~~~~
我實在不喜歡拳擊這個運動
最後frankie幫maggie拔管的時候
告訴她~ 他為她取的綽號
眾人為她歡呼的綽號
"Mol~~~~~~~~~~~~~"
是"我的寶貝,我的孩子"
天啊~ Million dollar baby
Q___________________Q
我想大哭特哭 but i can't

***隨時要保護自己***

到現在胸口還悶悶的~
唉~ 果然情緒湧上不發洩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