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什麼都不想念~
連臉都懶得敷....
肚子痛真的很夭壽
昨天晚上一邊熬著肚子痛 一邊在想SA
心酸嗎~ 也還好 至少有他在旁邊陪我
不然我應該會愈做愈難過吧...
呃.....離題了~

總之我今天下午看了Hitch
我才知道為什麼他之前會一直叫我去看
他曾經說過....他是iceberg 90%都在水面下
我只能看到10%
看到Hitch我就炸了~
果然......是台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Hitch也會有看到想要哭的地方
被自己愛的人誤會是一件很心酸很心酸的事情QQ
有時候人就是會這樣執著於一些自以為的事情上面
自己預設立場 自己以為怎樣怎樣
卻不知道這樣狠狠傷了一個愛你的人

他跟我說了很多很多~
他說他身體住了好幾個他
他說他是笨蛋
他說he is a bad guy
他說我好善良
他說what a nice girl!
他舉了一個例子...
今天你到一家高級餐廳吃飯
假如服務生都沒有注意你有沒有買單
你會不會直接拍拍屁股就走出去
我說...不會 因為老闆賺錢很辛苦
他說...他會 因為老闆並沒有差那些錢
但是我覺得...錢不是重點吧 重點是你這樣會連累了很多人 麻煩很多人
那些服務生也許就要因為你沒付的這些錢而多做了很多白工
更糟的是...也許那些服務生本來家境並不好 因為你這樣 卻......
我很善良嗎?I don't think so.
我只是不喜歡麻煩別人 不喜歡看別人臉色做事
像有時候在公車上會讓位 是因為我敬老尊賢 或有愛心嗎?
才不是咧~ 我是怕他們跌倒 到時候就沒完沒了 給人家製造麻煩
有時候我看到別人很慘 反而會笑的很開心 並不是幸災樂禍
而是我真的想笑 感覺很欠打 但是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
也沒辦法有一絲哀戚的感覺............
peo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