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牙醫診所  

其實在批踢踢上已經有很多板友分享過全方位諮詢的經驗

但我還是留下點紀錄好了

畢竟這也實在是難得的經驗

當我po上這張照片的時候

開始有同學、學妹回饋他們的經驗

說曾明貴醫師不會讓你覺得在挖你的牙齒 牙齒就下來了XD

 

諮詢是不用任何費用的

除非有拍X光才需要繳付1000元

 

當天是預約了19:15

報到之後就是不斷地等待

過程當中

讓人覺得很「插隊」

所以真正輪到診療的時候已經至少半小時之後

醫生很親切

在等待的過程當中

可以看書架上的漫畫打發時間(真的很多漫畫XD)

也可以偷聽病人和醫生的對話

就知道這是一個有「family」感覺的診所

 

一開始醫生會先瞭解矯正原因

然後微笑

再叫我躺下、坐起來、張口、閉口等等

然後微笑

告訴我矯正方案

原來我是暴牙+深咬

後方有1顆牙套(增加難度 矯正器不好安裝)

預計上3個骨釘(左右兩側+人中)

拔4顆牙

外觀部份是不會有什麼改變

然後微笑

捏捏我的下巴

說 還好這塊是肉 不是骨頭

然後微笑

16w(包含全口x光1,000元、齒膜、骨釘、所有矯正使用的耗材等)

醫生還是一直微笑......

 

之後就轉往牙助那邊

有兩種付費方式

1. 每月8,000元 矯正結束前繳清

2. 先繳8w 3個月1w 矯正結束前繳清

約1~2周回診1次

也有一般牙科 但是白天才會比較多醫生在

晚上還是以矯正居多

建議一般牙科的部份自行另外處置

 

對曾醫生的想法 就是親切阿伯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16w好心痛

就先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薔薇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